-.--

这个人什么都不会……

当灵剑山众人观影灵剑山(四十)

*时间线接大结局

*尽量还原剧情,OOC全是我的

*【】为影片内容,{}为弹幕内容

*本文又名:《陆海爱情故事》《天命之子大事记》《媳妇是妖王怎么办》

*观影人员(暂定):王陆,海云帆,王舞,欧阳商,梁秋,闻宝,琉璃仙,朱秦,王忠,风吟,风铃,薛·阿拉斯加·伯仁,海天阔,灵剑山众位长老及弟子

  【灵剑派,鉴星堂】

  【王舞正坐在三才星辰阵中闭目疗伤,忽然睁开眼睛,王陆有危险】

  {师徒之间的心灵感应}

  【五师姐,你正是运功疗伤的关键,无论发生什么,绝不可以离开鉴星堂,陆离劝道】

  【是啊,五师姐,如果你现在离开,你体内的六芒血毒就很难逼出来了,华芸一边运功,一边规劝王舞】

  【王舞却已经下了决心,我有无相剑骨,体内有六芒血毒,我也死不了,顶多就是月圆时痛苦更甚罢了】

  {五长老,不要让自己那么痛好不好}

  {师父,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}

  【万万不可,陆离说道,你本来在月圆之夜就要受裂骨之苦,加上六芒血毒的折磨,我怕你会撑不住】

  {陆离说的是实话啊}

  【你们两个再磨叽下去,我那傻徒弟才真的撑不住了!王舞抬手便想出阵,却被阵法阻挡了回来】

  【华芸!王舞又急又气】

  【不是我,是六师兄,华芸立刻卖了陆离,王舞转头瞪了陆离一眼】

  【冒犯了,五师姐,陆离尴尬地笑笑,王陆带着大师兄的坤山剑,有梁秋在,肯定没问题的】

  【王舞沉默了】

  {王舞还是很想去救王陆}

  【五师姐,我知道你关心王陆,但眼下,还是先把六芒血毒逼出来吧,如果真如你所说,这六芒血毒是海天阔针对你的功法所设下的,只怕他所图极大,我等还需从长计议啊】

  【议,必须得议,王舞声音平稳,不过有件事情我先说清楚啊,我方才是担心我在王陆身上无相剑骨的实验会半途而废,才不是像你所说的关心他】

  {五长老就是口是心非}

  {我们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}

  【知道了,五师姐,你和王陆只是实验者和被实验者的关系,没有任何感情】

  {哈哈哈哈哈}

  【你这豆腐脑还有使得上的时候,王舞看了华芸一眼,华芸不好意思地笑笑】

  {豆腐脑}

  {王舞好会形容啊}

  {我想吃}

  {咸的还是甜的}

  {咸的!}

  {不,我要甜的!}

  “师父,做人不要那么口是心非嘛,你看看弹幕都不忍心戳穿你了。”王陆看出来王舞是真心为他着急,但是这话一说出口总是习惯性地带了点怼人的味道。

  “我没有。”王舞瞪了王陆一眼,“你就是我的实验品而已。”

  “行行行,我是实验品,这下子您满意了吧。”王陆有些无奈,没办法,既然师父不承认,那他作为贴心小棉袄,就不要戳穿她了。

  欧阳商看着王舞笑了笑,师妹就是嘴硬心软,哪怕是到现在,做的事都被人知道了,还是咬死不承认。

  后排有弟子窃窃私语,“你说五长老是不是在骂九长老脑子不好使啊?”“应该是吧。”“九长老怎么都不生气的?”“也许是她习惯了?”“师姐师妹之间的相爱相杀。”“说不定是九长老自己都觉得自己脑子不好使呢。”“对对对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

  华芸:……各位弟子们,虽然我脾气好,但是你们不能当我不存在啊。

  

  【王家村】

  【闻宝靠在墙上睡得七荤八素,不知道在做什么美梦】

  {想他亲爱的岳师姐}

  {哈哈哈哈哈}

  【十万火急啊,梁秋小姐姐,快点,快点,外面要出人命了,救命啊,救命,马上打到我这里来了,救命,救命,快出来,要不然我要死啦……】

  {王陆陆可真是有办法呢}

  【只见王陆将坤山剑插在一只烧鸡上,一边双手合十祈求,一边磕头,快出来吧……】

  {哈?}

  {烧鸡……}

  【梁秋的身影出现在王陆眼前,你现在想起来求我了,你那个神通广大的王舞师父呢,你怎么不去求她啊?】

  {我觉得梁秋出来是被烧鸡气的}

  {烧鸡挺好吃的}

  梁秋看见那只烧鸡忍不住又有些反胃,她身为坤山剑剑灵都是以天地灵气作为食物,几时吃过那么油腻的东西?

  不行,不能再想了,再想她又要吐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什么师父,我有师父吗?王陆抬头看看梁秋,哦,是说我的朋友王舞,她自己已经自焚渡劫去了】

  {……}

  {陆陆,劝你不要乱说话}

  {被王舞知道怕是又要挨打}

  {反正陆陆有无相剑骨,不要担心啦}

  【哼,我就知道,王舞不在,你才想起来求我,梁秋气得转过头去】

  {梁秋有点吃醋}

  【喂,你有没有搞错啊?王陆从地上爬起来,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跟我说这些,外面人命关天哪】

  【喂,这都什么时候了?你还主次不分,你真的是冥顽不灵啊你,梁秋指着王陆的鼻子大骂】

  {相 亲 相 爱}

  【王陆抓住梁秋的手,根据我的研究,欧阳商的品性完美无瑕,舍己为人,拥有这世间一切的完美品格,他又高又帅,走路带风,是我心目中的男神,更是九州的传奇,什么王舞啊那些,根本就不配他,只有你,王陆深情地说道,在我心目中跟他才是最配的】

  {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}

  {呼叫师父}

  {你徒弟在挖墙脚了}

  【梁秋很是开心,算你有点见识,那既然这样,就让你见识见识本姑娘的手段吧】

  {陆陆成功把梁秋哄开心了}

  {在卖了自己师父的情况下}

  {还好王舞不知道}

  王舞露出一个核善的微笑,掰了掰手指,她现在知道了呢。

  王陆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口水,抓紧了海云帆的手,“小海,要不你替我回头看看,我师父现在什么反应?”

  “王兄,你说过的,男子汉要……敢作敢当。”海云帆轻轻地拨开王陆的手,“我觉得吧,五长老不会对你怎么样的,再不济还有九灵保护你呢。”

  王陆露出一个勉强的笑,他觉得九灵巴不得他被揍呢。

  放心啦王陆,有我在你死不了的。九灵坐在台阶上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
  你对天命之子的要求仅仅是死不了吗!万一玩脱了呢!

  那有的天命之子还死去活来涅槃重生呢,你可比他们幸运多了。

  王陆一脸颓丧地看向王舞,“师父,我错了,都怪梁秋,当时情况那么紧急,谁让她不肯帮我的!”

  梁秋:???

  “小陆儿啊,”王舞深情地摸着王陆的脸,“我很体谅你,但是那些话好像是你自己说的吧?”

  “……”王陆一脸委屈地抱头蹲下,“师父,下手轻点。”

  “小陆儿,我像是那么暴力的人吗?”

  王陆抬头,“师父,你不是吗?哦我知道了,你在大师伯面前少女怀春,想保持自己的淑女形象,但是恕我直言啊,你的形象早就碎成渣渣了……”

  “你给我闭嘴!”王舞的微笑裂开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过了一段时间之后。

  海云帆轻轻捏着王陆的胳膊,“王兄,你没事吧,不过话说回来,现在你的身体抗击打能力真的不一般,只有表面青青紫紫,其实内里一点伤都没有。”

  “小海啊,就算我没有受内伤,肉体上的疼也是真的。”王陆半躺在座椅上,伸着一只胳膊,任海云帆给他按揉,“不过看着你现在这样照顾我,我又想起来之前你在无相峰照顾我的日子了。”

  海云帆羞涩地笑了,“我也很想念那一段日子。”

  王舞坐在后面支着下巴想,虽然她揍了王陆一顿,但是一来,她只是友好地跟小陆儿交流了一下感情,没怎么下重手,二来,她觉得自己这一次又送了一波感情升温的助攻。

  海天阔觉得分外不爽,自家弟弟从小就是被宠着长大的,几时这么照顾过别人啊?王陆他凭什么?

  

  【梁秋撸了撸袖子,王陆拿起坤山剑,就让他们见识一下我坤山剑的厉害】

  【开工,王陆和梁秋二人走到空旷的街上】

  【街上的刺客一见他俩就立刻冲了过来,王陆拿着坤山剑,直接一脚将刺客踹飞,又赏了刺客一剑,将那刺客劈倒】

  {可以啊陆陆}

  {帅气max}

  {王陆:小爷出场必须帅}

  【王陆高举坤山剑,梁秋!】

  【梁秋身影化入坤山剑中,二人又达到了人剑合一的状态】

  【王陆顿时觉得整个人有如神助,剑影翩然之间已经放倒了一堆刺客】

  【高桥岚和何昀也在对打,二人实力几乎不相上下】

  【高桥岚劈出一道剑气,将何昀打到了栏杆之上,何昀喘了口气,只见高桥岚剑刃就要当头砍下,何昀急忙闪躲,高桥岚穷追不舍】

  {这俩人不相上下啊}

  【王宅】

  【海云帆将醉酒的琉璃仙送进了卧室,琉璃仙躺在床上安安静静地睡着,海云帆拿起她身上军皇山的徽章,看着琉璃仙,心中满是不解】

  【你到底是谁?为什么那天的事情你和我都会记不起来呢?】

  {她是叶璃,也是琉璃仙}

  {小海是因为忘情咒,叶璃是封闭了自己}

  【不好啦,打起来啦!窗外忽然有人大叫】

  【王陆,海云帆目光一凝,将徽章放了回去,师姐,你好好休息,我去去就来】

  {小海还是更关心陆陆一些}

  【海云帆替琉璃仙盖好被子,便冲出门去】

  “小海,当初你要是一直守着琉璃师姐,说不定也不会发生后来的事情了。”王陆终归也是很心疼琉璃仙的。

  海云帆摇了摇头,“王兄,你太高看我了,且不说我当时实力如何,千灵教也是派出了不少人的,以我一人之力,怕是护不住琉璃师姐,反倒有可能跟琉璃师姐一样,被千灵教带走。”

  王陆抓紧了海云帆的手,“要是连你都不见了,我想我可能都要急疯了。”

  “其实我当时在想,琉璃师姐睡着了也不会出什么事情,我更担心的是你,我怕你出事。”海云帆温柔地笑笑。

  王陆一下子坐起来,“真的?啊——”

  海云帆急忙扶住王陆,“王兄,你小心点,刚被五长老打了一顿,可不能乱动啊。”

  “没事没事,有你照顾我呢。”王陆笑了,“有你在我身边,这点小伤小痛算得了什么。”

  王舞:我觉得小陆儿在演戏,但是我没证据。

  

  【何昀和王陆都在努力对抗千灵教的刺客,何昀砍倒几个刺客之后,目光突然移到周明睿身上】

  {快点噶了他}

  【周明睿很是慌张,手背在背后,想努力把绳子割破】

  【让你话多,何昀已经持剑朝周明睿走了过来,杀了你!】

  【啊!——周明睿吓得紧闭眼睛,把头偏了过去,何昀即将落下的剑却被一个刺客拦下,两个人又开始打斗】

  {周明睿这废物有什么好救的}

  【海云帆以极快的速度冲到王陆身边,这么多人,为什么不叫我?】

  {小海开始护夫了}

  {果然还是夫夫搭配比较好}

  【区区几个小喽啰,还用得着你动手】

  {陆陆:保护媳妇是最重要的}

  {我负责上阵杀敌,你负责貌美如花}

  【两人同时持剑攻向敌人】

  【周明睿还在拿着刀片努力地割断手腕上的绳子】

  【睡得迷迷糊糊的闻宝终于醒了过来,一看到眼前这番景象,立刻也冲了过去】

  {小宝啊,你可算醒了}

  【刺客人数众多,无论是何昀还是闻宝都陷入了苦战】

  【努力想要挣脱绳索的周明睿心里有气,蹬着腿咬牙切齿,死胖子,我踹死你,我踹死你】

  {姓周的,你一会就要死翘翘了}

  【王陆和海云帆也在努力解决刺客】

  【高桥大人,把他手中的灵宝抢过来,没有了坤山剑,他不是你们的对手!周明睿大叫道】

  {你也太小看王陆陆了}

  【周明睿终于割断了手上的绳子,一脸兴奋地想要逃跑,却一下子被闻宝的玄铁重剑当头劈下,又被打到墙上,狠狠地摔在地上】

  {周明睿可算是死了}

  {闻宝干得好}

  【灵……宝……周明睿喃喃叫着,死不瞑目】

  {都死了还记挂着灵宝}

  王舞兴奋地一拍桌子,“这个傻蛋总算是死了,我再看见他,我都怕我瞎了。”

  梁秋哼了一声,“就这个废物还敢肖想坤山剑?做梦!”

  

  【高桥岚看了看眼前情况,大叫一声,撤!】

  【刺客们纷纷飞走了】

  【王陆海云帆闻宝何昀几人站在一起,对这些刺客突然的撤退有些疑惑】

  【不战而退,怎么回事?】

  【王陆想了想,难道他们的目标是……】

  【琉璃仙!几人立刻往回跑】

  【琉璃师姐!王陆等人赶到房间的时候,屋子里已经空无一人】

  【一定是被千灵教来的人带走了,王陆说道,声东击西,他们要抓的是琉璃仙】

  {小琉璃要是不喝醉的话}

  {那刺客团就惨了}

  【为什么?闻宝不明白,琉璃师姐和他们无冤无仇的】

  【应该不是什么仇怨,否则早就下手了,为什么要把人带走呢?王陆也有点儿想不通,不过暂时看来,她是没有危险】

  【但愿她没有危险,海云帆握紧了手】

  【小海,王陆看着海云帆说道,你有没有发现她最近脾气非常古怪?好像完全另一个人一样】

  {叶璃的意识在觉醒}

  【对对对,闻宝也说道,那天在台上,她被人误会的时候,感觉整个人都要爆发了,好可怕】

  {那是叶璃,不是琉璃仙}

  【王陆陷入了思考,现在主要是要弄清楚她为什么会精神分裂】

  【精神分裂,什么意思?闻宝没有听懂】

  【对了,王陆突然看向海云帆,小兰失忆,她也失忆,她们俩会不会都一样,都被洗了脑?】

  {这是不一样的}

  【你是说,她也成了圣女?】

  {是女帝哦}

  【她可能比圣女更重要,否则千灵教的人怎么会大费周章下来王家村抢人?还有,千灵教收集了大家这么多的血,一直都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,这两者肯定有关联,就算是为了琉璃师姐,我们也要去一趟了】

  【去哪儿?】

  【千灵教总坛,王陆开口说道】

  {新地图来了}

  【千灵教总坛】

  【躺在床上的琉璃仙醒过来,看到床前站着的一排黑衣女子,有些疑惑,你们是什么人啊?这是哪儿啊?】

  【以高桥岚为首,黑衣女子纷纷抱拳,恭迎女帝,重返圣教】

  【女帝?琉璃仙睁大了眼,不是不是,你们认错人了!琉璃仙急忙下床,这到底哪儿啊?我的师弟们呢?】

  【这里是云篱州,千灵教的总坛,高桥岚开口说道】

  【我都说了,我不是女帝了,你们让开,我要找我的师弟们去,琉璃仙直接往外走】

  【女帝,女帝,高桥岚拦住了琉璃仙】

  【闻宝师弟,小海师弟!琉璃仙大叫,你让开!】

  {小琉璃心心念念的都是师弟们}

  【璃儿,休得胡闹!一个男人走了进来,高桥岚急忙退到一边,琉璃仙愣愣地看着他】

  【这里就是你的家,你还要去哪里?】

  【琉璃仙一言不发】

  {叶璃要出现了}

  {叶璃什么都知道,但是琉璃仙不知道}

  傲观海看了看身边睡着的琉璃仙,想起在千灵教见到琉璃仙,告诉她她父亲死了的时候,她哭得那么难过,无助,撕心裂肺,一直到现在,傲观海想起来当时的场景,心都是痛的。

  好在,好在小琉璃不记事,有灵剑派护着她,她可以永远单纯快乐地生活。

  

  【云篱渡口】

  【何昀对王陆说道,教主,这里是云篱渡口,是万法仙门的掌门天轮真君的地盘】

  【那这个千灵教的胆子也真够肥的,闻宝说道,居然敢在天轮真君的眼皮子底下搞邪教,活得不耐烦了吧?】

  {因为千灵教教主就是天轮真君}

  {没想到吧}

  【正所谓灯下黑,王陆看着渡口,最危险的地方,反倒是最安全的,我倒觉得这个千灵教的教主有点胆识,会是个麻烦】

  {确实是个麻烦}

  【天大的麻烦,我也要闯,绝不能让琉璃师姐落在他手里,海云帆声音坚定】

  【小海,你动凡心了?】

  {陆陆,小海确实动心了}

  【我,我没有,我只是不希望师姐有危险,我们四个一起下山历练,就得四个一起回去,一个都不能少】

  {小海这个时候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吧}

  【对,一会儿咱们到了千灵教总坛,分头行动】

  【海云帆点头,听你的】

  【要不咱们也来个声东击西,以牙还牙,王陆忽然有了主意,一会儿我跟老何直接闯进千灵教主殿,你跟闻宝去救师姐,事成之后在此汇合】

  【好】

  【云雾迷蒙,水汽蒸腾,王陆和海云帆同时看向远方】

  {陆陆,你可真是个大聪明}

  【千灵教】

  【王陆和何昀的身影出现在庭院一角】

  【教主,咱们就这么硬闯进去,没点由头,这不太合适吧,这要是没有跟那个高桥统领见面也倒好,大不了我就以六星长老的身份说有急事求见教主,虽然不太合规矩,但这也说得过去啊】

  {老何,你确定吗}

  【不用这么麻烦了,王陆笑笑,我早就想好办法了,来】

  【两人躲到一个角落,王陆递了一件衣服给何昀,来,拿着】

  【啊?何昀有点摸不着头脑,这什么意思?】

  【万法仙门的长老服啊,你想想,千灵教建立在万法仙门的地盘上,有两种情况,第一种,千灵教的位置隐秘,天轮真君没有发现,第二种,天轮真君收了巨额的保护费,不管是哪一种情况,足以证明,千灵教唯一害怕的,就是万法仙门的人,也就是我们两个,王陆眨眨眼睛】

  【何昀茅塞顿开,教主英明啊,也就是说,有了这身衣服,那我们就能光明正大地进去收保护费了?】

  【简直可以为所欲为,来】

  【俩人开始换衣服】

  {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}

  {陆陆智商是有的}

  {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}

  【闻宝和海云帆从另一个方向偷偷地进入了后院】

  【院子里,一身黑衣的琉璃仙正在院中站着】

  【是琉璃师姐,闻宝说道】

  【你在这儿等我,我去找她,海云帆走进了院子里】

  【琉璃师姐,海云帆喊道】

  【琉璃仙转过头,你什么人,竟敢擅闯圣教?】

  【我是小海啊,你怎么会连我都不记得了?我们一起下山,一起修炼,还有王陆和闻宝他们,师姐你再想想,我们是同伴啊】

  【琉璃仙并不看海云帆,声音冷淡,我不认识什么王宝陆宝的,也不认识你】

  {叶璃记得,但是她不能承认}

  【你不认识我,那你为什么留着我送你的徽章?】

  【琉璃仙看了看腰间挂着的徽章,这个吗?】

  【对,四年前,在军皇山附近的村落里,我救过你,临别的时候,我把这枚徽章送给了你】

  【琉璃仙轻笑一声,这么老套的故事,还是拿去骗骗小姑娘吧,我从没去过什么军皇山,也不知道你说的琉璃师姐是谁,总之,你认错人了】

  【不可能!海云帆不相信】

  【我叫叶璃,乃千灵教女帝,听明白了吗?不想死就赶紧滚,否则,休怪我对你不客气】

  【海云帆看着叶璃,却不知还能说些什么】

  “小海,别难过好不好?”王陆轻轻勾住海云帆的手指,笑意温柔。

  “王兄,我没有难过,只是想起当时的场景,不理解为什么叶璃会那样对我,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出来,她已经不是琉璃仙,而是四年前我救过的那个女孩子,所以我才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海云帆的语气有些落寞。

  王陆把海云帆揽到怀里,“小海,你要知道,叶璃她的选择虽然无奈,却也是她心中执念,所以她不想让我们任何一个人知道她对我们有感情,只可惜,我最后还是没能留住她。”

  “至少小琉璃还在。”海云帆扭过头看了一眼琉璃仙,“小琉璃的生命里充斥着幸福与快乐,我想,这就是叶璃所希望看到的吧。”

  是啊。王陆轻叹一口气,叶璃的牺牲是为了天下,而她能留给身边人的,只有那一段短暂的回忆和天真无邪的琉璃仙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院子的角落里,闻宝正在偷看,忽然有一把匕首架在了他的脖子上】

  {闻宝啊,你可长点心吧}

  【王陆和何昀穿着万法仙门的长老服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千灵教正殿】

  {挺有范的}

  【一个侍女指着他们问道,你们是什么人?】

  【瞎了吗?何昀一甩袖子,万法仙门执法长老在此,竟敢如此无理!】

  【怕了吧?还不把你们教主叫过来,我们掌门有话让我转告他,王陆语调有点得意】

  {已经开始想笑了}

  {我们得给陆陆留点面子}

  【是谁在此喧哗,扰我千灵教清修,是不想活了吗?一个男人走进大殿,看着王陆】

  【我看你才是不想活了,这整个云篱州……】

  【何昀看见千灵教教主却忽然大惊失色,扯着王陆衣袖,别说了】

  【都是我们万法仙门的地盘,你一个邪教流氓头子竟然不知道夹起尾巴做人,敢在我们老大天轮真君的眼皮子底下蹦跶】

  【别说了,何昀拉着王陆】

  【干嘛?】

  {陆陆正在努力飙戏ing}

  {完全忽视了一旁的老何}

  {老何拦不住了}

  【闭嘴】

  【我看你是嫌命长了吧,王陆继续转向千灵教教主说道】

  {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}

  {笑死}

  【睁大你们两个的狗眼,看清楚本座是谁,千灵教教主打量着他们两个】

  {天轮真君:不认识我?}

  【我好怕哦,谁哦?王陆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】

  {……}

  {忍住不能笑}

  【天,天轮真君本人,何昀声音颤抖,教主】

  {哈哈哈哈哈哈哈}

  【王陆退了一步,不是吧,有没有搞错,堂堂万法仙门的掌门,居然是个邪教教主,哪来的三流作者啊?这剧情也太丧心病狂了吧,是不是拿错剧本了?王陆一脸呆滞】

  {神奇的剧情走向}

  {万万没想到系列}

  {陆陆都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}

  {前面的你笑得好大声}

  {陆陆唯一的失误就是没见过天轮真君}

  {要不然靠陆陆那张嘴}

  {肯定能圆回来}

  “我说小陆儿,我真是万万没想到,你居然还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,你是不是傻?”王舞吐槽起王陆完全不留情面。

  “师父,谁能想到五大门派之一的掌门居然会是个邪教教主啊,你打死我我都想不到啊,就像我心里想的那样,这种剧本在地球就是最垃圾的剧本,狗血,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局。”王陆耷拉着脸,他可是很要面子的,现在的他怎么看怎么替当初的自己尴尬。

  灵剑派的弟子们也是分外震惊,毕竟这件事情之前他们都是不太清楚的,最多最多在历练的时候听说过有这么一个邪教的存在,不过现在看来,这个邪教的背后似乎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,不知道王陆师弟是怎么解决这个邪教的……

  海云帆听到王陆内心铺天盖地的吐槽嘴角微微勾起,果然王兄在很多情况下就跟弹幕说得一样,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,哦,戏精。

  “小海,你是不是在笑我?”王陆捕捉到海云帆嘴角一闪而过的笑意。

  “王兄,我没有,”海云帆很是体谅王陆的想法,“我只是觉得,你的想法真的是非常……嗯,多姿多彩。”

  简称戏精。海云帆默默地在心里补上一句。

  海天阔面无表情,嘁,王陆不是说自己是灵剑学霸吗?我看他也不是什么都知道啊。

  王陆表示,自己修习了那么多功课,门门优异的成绩,也没有哪一门课教过他五大门派掌门都长什么样子啊?

  

  下集预告:千灵教地牢一日游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